统战新闻

校领导率队赴泰和新材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2023-12-29 

为推动产教融合,强化校企合作,12月28日,党委副书记、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宗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玉竹一行赴泰和新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宗伟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优势学科、人才培养以及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确立的“一三五八”发展思路等有关情况,希望与企业深入推动在学生培养、实习实训、招聘就业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打造校企合作高水平、多层次平台,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    

泰和新材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徐立新介绍了企业文化及员工培养、激励体系等,希望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度推进产教融合,建立常态化校企互动渠道,实现高质量融合发展。    

校领导一行参观了泰和新材的演展厅、产业园区布局,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和目前的主要产品及业务领域。双方还就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和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开展交流,并举行“交流互鉴扬清风 校企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统战部等有关同志参加活动。(作者:陈颖颖  审核:张延东)

上一条:【元旦献词】凝心聚力开好局  砥砺奋进启新程 2024年元旦献词 下一条:我校民盟盟员谢小飞一课题荣获2023年度民盟中央理论研究课题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