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学校组织归国留学人员观看爱国主义纪录片《单声》

2023-12-11 

 

纪念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28日,学校开展“砥砺留学初心使命、共绘报国时代篇章”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归国留学人员集中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纪录片《单声》。

 

 

影片通过单声先生及其家人、朋友的真情叙述,运用写实手法,讲述了旅居英国的著名侨领、原全英华人华侨中国统一促进会主席单声先生,始终心系祖国和家乡,积极倡导依法促进祖国统一,以及捐献文物、捐资助学,支援家乡建设的感人事迹,展现了单声先生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影片传播了爱国爱家的主流价值取向,是一部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佳作。

观影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单声先生的高尚情操和爱国主义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激发砥砺奋斗之志,实践留学报国之行,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孙黎丽  审核:张延东)

 

上一条:【图文】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宗伟列席旁听基层党组织会议、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九三学社山东工商学院支社换届

关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