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全省高校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的通知

2022-08-23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定于近期在青岛市举办全省高校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时间:2022 年 8 月 22 日(星期一)至 8 月 26 日(星期五)。22 日 13:00—18:00 报到,26 日 15:00 前离会。地点:青岛市社会主义学院(青岛市市南区金口一路 2 号)。

二、培训对象各高等学校党外代表人士,每校推荐 1 人,约 50 人左右。

三、培训内容和形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国关系与周边安全、多党合作的光荣历史与传统、党外代表人士作用发挥等。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

四、有关要求(一)请培训学员于 8 月 15 日(星期一)前,填写培训人员 报 名 表 ( 附 件 1 ), 报 名 表 盖 章 扫 描 后 发 送 至 邮 箱tzb@qut.edu.cn。(二)请学员携带签字后的《学员健康筛查信息采集表》(附件 2)、《遵守培训纪律树立良好形象承诺书》(附件 3),疫情期间参加社会培训活动承诺书(附件 4)、报到前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以及所在学校开具的证明(附件 5),报到时交会务组。(三)参训人员往返交通费用由所在单位承担,其他培训费用由省委教育工委承担。

六、会务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一) 会务联络人员吴磊,0532—85071063、18669831366(青岛理工大学)金亚军,18669819068(青岛市社会主义学院)(二) 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处崔运强,0531—51793910、18305310168高蓉蓉,0531—51793912、15336413622

下一条:关于推荐省欧美同学会(省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人选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