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山东工商学院因公赴港澳地区人员手续办理流程

2018-01-26 

各位老师:

由于赴港澳手续审核严格、程序规范,为了更好地为老师们赴港澳地区学术交流提供服务、提高服务效率,我们特制作赴港澳人员手续办理流程,请老师们依照流程要求,结合交流需要,确定赴港澳手续办理时间,建议老师们至少提前两个月开始着手准备各项材料。  

本流程涉及的材料详见附件。如您在办理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联系人:王雁霖,电话:6902072

由于赴港澳地区手续繁琐,表格多,为了节约老师们的时间,此流程中仅阐述了需要老师们准备的全部材料、详细步骤及友情提示,由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负责完成的各项材料及总材料的扫描复印、填写汇总、审核提交、协调办理过程在此不赘述,在申报各环节,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会及时与老师们沟通,反馈进度,请老师们仔细阅读此流程,按要求填表签字盖章,在办理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咨询。  

谢谢各位老师的理解与支持!

所需填报材料:

校内所需材料:

1.个人提交申请(见附件1:《关于参加学术会议的申请》,重点写清经费来源),由本人签字。

2.准备 a. 参加会议的会议简介 b. 个人的行程表  c. 会议主办方邀请函各一份。

温馨提示行程表因需要同时提交省外办,省外办有严格的格式,字体字号均不能变,须具体到时间、航班号。请参照附件2:《行程表要求》拟定行程,同时为防止格式变化,请保存为PDF文件。

3.处科级以上干部填写附件3:《山东工商学院处科级以上干部因公出国境审批表》,教师填写附件4:《山东工商学院教师因公出境审批表》,按照表格要求签字盖章

温馨提示教师在“征求相关职能部门意见”一栏时,“相关职能部门”为出境费用来源部门,如由学科经费出资则到学科办签字盖章,科研处出资则到科研处签字盖章。

4. 准备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5. 请将会议简介及行程表的电子版发往党委统战部王雁霖内部邮箱,个人申请、审批表及身份证复印件交至党委统战部(办公楼1005房间)。

校外所需材料:

1、填写附件5:《山东省因公出国、赴港澳任务呈报表》,请注意表后附有团组人员名单,请一并填写。

2、填写附件6:《因公临时出国人员备案表》。处科级以上干部由组织部签字盖章,教师由人事处签字盖章。

3、填写附件7:《因公临时出国境任务和预算审批意见表》。经费预估参照附件8:《因公临时出国人员经费标准》填写。

4、填写附件9:《团组信息表》。

5、附件5及附件9电子版发往王雁霖内部邮箱,附件678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交至党委统战部。

申报审批流程:

1.党委统战部向学校提交议题,进行校内审批流程。

2.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3.学校签发相关文件,并向外事部门申报审批。

4.收到山东省外办批件后,请老师们携带小二寸平光白底彩色照片两张,前往烟台市外办填写相关表格,现场采集指纹及付费。

5.出访结束后15日内需提交出访报告和出访日记。请老师们自行将个人签字后的出访报告及出访日记原件和公务通行证送至党委统战部,出访报告及出访日记电子版发至统战部王雁霖内部邮箱。

   

   

   

上一条:关于印发《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党外人士联系表

关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