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山东工商学院支社换届

2023-12-07 

 

126日下午,九三学社山东工商学院第六次社员大会在办公楼10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统战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张延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副主委张桂德以及支社部分社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山东工商学院支社副主委常跃峰主持。

 

 

张延东转达了学校党委对会议召开祝贺,对九三学社烟台市委长期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山东工商学院支社在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服务民生等方面为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支社全体社员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围绕地方经济发展和学校中心工作,深入考察调研,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桂德回顾了九三学社山东工商学院支社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支社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支社委员会从强化政治教育、高效履职建功、抓好组织建设、营造团结氛围等方面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努力答好时代考卷、争取靓丽成绩。

会议听取了唐焕玲代表第五届支社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会议按照《九三学社章程》及相关规定,通过民主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唐焕玲、郝芳静、都馨麒3位同志组成的九三学社山东工商学院支社第六届委员会唐焕玲当选为主任委员。

                                                                                    

                                                                                                                                 (作者:孙黎丽  审核:张延东)  

 

上一条:我校民盟盟员谢小飞一课题荣获2023年度民盟中央理论研究课题一等奖 下一条:民盟威海市委会来校调研座谈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