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民盟威海市委会来校调研座谈

2023-12-07 

  

为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12月6日上午,民盟威海市委会来校调研座谈。学校党委统战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张延东以及民盟烟台市委会副主委于许文、民盟山东工商学院支部主委史李梅陪同调研。

  

  

调研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史馆,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创办历史、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重大成绩和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张延东表示,学校统战部将进一步加强同民盟烟台市委会的沟通和联系,全力支持民盟山东工商学院支部与民盟威海市委会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推动教学科研与生产实践有机融合,实现学校和企业互利共赢,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类大学作出贡献。

  

  

座谈会上,民盟烟台市委会副主委于许文对民盟威海市委会调研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民盟威海市委会在参政议政、盟务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回顾了民盟山东工商学院支部和民盟威海科技支部作为“友好支部”的历史民盟山东工商学院支部主委史李梅介绍了民盟山东工商学院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支部在参政议政、课题研究、社情民意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双方围绕校企合作校企融合和招才引智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进步提高

  

  

 调研团由民盟威海老龄支部、市直教育支部、哈工大(威海)支部和经济专委会的13位盟员组成,学校党委统战部、民盟山东工商学院支部等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作者:葛喜燕  审核:张延东)  

  

上一条:九三学社山东工商学院支社换届 下一条:石云霞教授受邀赴企业开展知识培训

关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