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山东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倡议

2018-09-05 

全省各级知联组织、广大党外知识分子:

近期,受“温比亚”等台风影响,我省出现大范围强降雨,造成潍坊、淄博、东营、菏泽等13市遭受严重台风灾害,其中潍坊市受灾尤为严重,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遭受重大损失。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灾区群众非常关心,要求我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做好抗灾救灾工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专门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抗灾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扎实做好抗灾救灾部署安排,明确十三项具体措施,保障抗灾救灾工作有力有序有效。

在此,我们向全省各级知联组织和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发出倡议,立足岗位、积极行动,充分发挥各行业各领域党外知识分子专业特长优势,主动投身抗灾救灾工作,参与开展帮扶救助、下乡义诊、情绪抚慰,积极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为农业生产恢复、灾区生产设施重建等提供技术指导服务,帮助受灾群众共渡难关、重建家园。

各级知联组织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主动担当、凝心聚力,积极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和党外专家教授,配合地方党委政府,扎实落实省委、省政府抗灾救灾部署要求,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社会服务和专项募捐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新形象、新风貌、新价值。  

                                                  山东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201893

 

上一条:在党外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 下一条:关于开展“讲统战故事▪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