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讲统战故事▪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8-06-14 

       

各位统一战线成员: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云卷云舒、风云激荡;40年砥砺前行、不忘初心;40年筚路蓝缕、春华秋实。为纪念这一重要历史变革省委统战部拟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讲统战故事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深入发现挖掘与改革开放息息相关的人或其家庭、家人与改革开放的故事,反应改革成果,用人物的历程折射时代变迁,以统一战线成员在改革开放大潮中的亲历亲见、亲闻亲为,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彰显改革开放取得的重大成就。

二、活动时间

20186——12

三、具体要求

   1. 作品要突出原创性、故事性,注重图文并茂,以人和事再现时代变迁,凸显改革成就,同构国家情怀。文章结尾注明报送姓名、党派、工作单位职务(职称)、手机、通讯地址、邮箱及个人照片(电子版)1张。

   2. 作品择优在《山东统一战线》内刊、山东统一战线微信公众平台上刊登。省委统战部年底筛选出高质量稿件集结出版。

四、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dwtzb@sdibt.edu.cn(注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       

联系人:王雁霖  联系电话:6902072

                                                                                                     党委统战部       

                                                                                                    2018614

                                                   

       

上一条:山东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倡议 下一条:2018年秋季辅仁大学研修项目招生简章及报名表

关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