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学校举办宗教政策法规辅导报告会

2019-10-12 

    

1010日,学校举办宗教政策法规辅导报告会,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教研部副主任冯永昌作题为全面了解宗教 树立科学信仰的专题辅导报告。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部分老师、在校团员学生共900余人参加报告会党委统战部部长杨峰丽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冯永昌从宗教问题与宗教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宗教工作基本知识、如何观察当前宗教问题面临的形势、正确对待高校学生信教现象等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结合高校工作特点,对当前宗教政策、形势与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论述。     

杨峰丽在总结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寄语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要热爱伟大祖国,听党话、党走,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同学们要正确认识宗教,树立科学信仰,在大学阶段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成为具有“历史知识、身心素质、创新能力和国际视野”的“四项素质”过硬的优秀青年共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作者:王雁霖 审核:杨峰丽)

   

  

上一条:我校举办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优才及专业人士入境计划推广讲座 下一条:学校组织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阅兵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