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海外

台湾致理科技大学一行访问我校

2016-01-21 

120日上午,台湾致理科技大学国际与两岸合作处处长王正旭一行五人访问我校。郭金创副书记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会谈中,郭金创对来访客人表示了欢迎。他谈到,海峡两岸高校加强交流合作,有助于促进彼此了解往来,增进两岸高校互鉴,增进青年学生的友谊。双方各自介绍了办学历史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在加强教师访学、学生互派、创业创新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在此基础上,双方校长分别签署了《山东工商学院与致理科技大学学术合作与交流意向书》,包括相互邀请研究和教学人员及学生进行学术访问、交流和讨论;联合举办两岸相关专业学术研讨会;相互协助发展与对方产业界及其他部门的产学合作。

统战部、工商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学生处负责人陪同会谈,并与致理科技大学学生事务处、台湾中诚置业就两岸高校联系、校企合作、学生事务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台湾致理科技大学校长尚世昌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2015海峡两岸国际贸易与商务竞赛有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