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民建山东工商学院联合支部开展走进上市公司--张裕A行活动

2024-03-04 

    为持续巩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发挥支部特色优势,进一步开阔支部会员视野,提升会员能力素质和管理水平,增进会员与上市公司间的沟通交流学习127 日,民建山东工商学院联合支部开展走进上市公司—张裕A(000869)活动。 

 

 

公司高管首先带领全体人员参观了张裕酒文化博物馆,详细介绍了张裕集团的创办背景、发展历程、公司经营版图,公司于1997年B股上市、2000年A股上市,作为百年民族企业和国内红酒第一品牌, 张裕公司长期坚持以市场为中心,坚持“聚焦中高端、聚焦高品质、 聚焦大单品 ”的发展战略和“向终端要销量、向培育消费者要增长”的营销理念,以市场为导向,加快事业部改革步伐,积极开展圈层营销,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

 

 

主题交流环节,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吕敏洁经理为大家带来《百年张裕文化及管理之道》的专题分享,吕经理为大家分享了百年张裕的奋斗发展史,让大家了解到张裕集团实业兴邦的梦想、敢为人先精神以及自1892年成立以来,跨越三个世纪非凡历程后从容平视世界的底蕴和自信。张裕集团崇高的民族情怀和深厚的文化品牌震撼了与会人员,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发扬张裕实业兴邦、敢为人先的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和服务烟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支部主委房德东总结发言,对张裕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2023 年烟台市成功迈入万亿级城市序列,城市发展进入重要机遇期,全体会员要坚定传承并弘扬张弼士先生实业救国、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牢牢抓住城市发展带来的机遇, 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展现民建山商会员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张志国  审核:张延东)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党外人士热议全国“两会” 下一条:学校无党派人士张帆教授当选CCF YOCSEF济南AC委员

关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