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山东工商学院统一战线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6 

      10月16日上午,举国期盼、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山东工商学院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催人奋进,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的要求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听党话、跟党走,思想更坚定、履职更坚实,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奋力谱写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新篇章。

                                                                                                                             (作者:孙黎丽  审核:张延东)

 

上一条: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学校党外人士中引发热烈反响 下一条:学校两名民主党派成员获批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