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服务

议政建言线索征集

2018-05-18 

全校教职工:

为使我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交的建议和提案更有针对性和代表性,能更好地体现广大师生和人民群众的愿望与要求,学校长期向全校师生征集“两会”建议和提案线索。

一、线索内容

1.关于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包括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相关问题及山东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方面的相关问题

2.关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尤其是有关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建议;

3.关于人民群众普遍关注、关心的热点问题、民生问题;

4.对我校各项事业发展,包括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园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征集要求

提案线索要一事一提,简明扼要,要对所反映的问题做出概括,对产生问题的原因及解决的措施进行简明扼要地分析和阐述;提供的议案(提案)线索要实事求是,符合客观实际,不涉及个人问题、民事纠纷和司法诉讼等问题。

三、提交方式

请将线索(意见或建议)以电子文档形式发送至统战部邮箱dwtzb@sdibt.edu.cn,并署明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统战部负责将征集到的线索汇总整理后提供给学校各级代表、委员,对于重要的议案(提案)线索将协调组织代表、委员进行专题调研。

 

上一条: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正确认识和处理大陆同胞和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的关系

关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