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海外

烟台市“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推介会”在台北举行

2016-04-11 

46日,“蓝色经济,魅力烟台-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推介会”在台北天成酒店举行。

此次推介会是鲁台青年创业就业合作恳谈会的活动之一,由莱山区代表烟台市赴台推荐我市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推动基地与台湾青年创业团体的联系合作,促进有关合作项目尽快落地。推介会上,介绍了烟台市莱山区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基本情况及相关优惠措施,重点推介了莱山区政府、山东工商学院、中科集团合作成立的山东省首家创业学院的情况,通过推介交流吸引台湾青年到烟台学习创业。会上,莱山区人社局和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签署了《烟台高阶人才联络站-台湾站》,建立了两地高阶人才长期交流、输送、合作机制。

基隆市前市长张通荣先生、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长张渊翔先生等30多位台湾政企商界嘉宾,以及台湾大学、政治大学、致理大学等十余所台湾高校20多位学生代表出席推荐会。大家围绕创新创业、成就梦想的主题进行了广泛交流探讨,深入了解青年人才的工作、生活、思想状况以及个人发展需求等。大家纷纷表示,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环境将为两地青少年提供更多创业机会,推动两地青年创客的交流合作。

上一条:杨峰丽赴台参加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推介会 下一条:台湾辅仁大学李天行副校长一行来校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