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海外

台湾辅仁大学李天行副校长一行来校访问

2016-03-29 

 

325日上午,台湾辅仁大学副校长李天行教授一行来校访问。校长谭秀森、党委副书记郭金创会见了来访客人。统战部、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在小白楼会议室与到访专家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郭金创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合作交流,结合两岸教育优势,共同培养具有海外学习经历、国际视野、就业及创业强的优秀人才,并在两岸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校际合作、教师访学、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李天行对辅仁大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表达了愿意与我校多方面多领域合作的愿望。当日下午,辅仁大学就对外合作办学的项目内容及特色优势向学生进行了介绍。

 

台湾辅仁大学于1925年北京建校,1961年台湾复校,是海峡两岸第一所通过国际顶尖商学院认证“ACCSB”的高校。(全球3%商学院通过此认证)。全球拥有国际姐妹学校共311所,为台湾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大学,目前与中国科技大学、四川大学、中央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学校合作。(作者:孙黎丽 审核:杨峰丽)

 

 

 

 

上一条:烟台市“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推介会”在台北举行 下一条:台湾致理科技大学校长尚世昌一行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