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海外

烟台市侨联副主席李泉一行来校调研

2016-05-19 

 

517日上午,烟台市侨联副主席李泉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党委书记刘新生、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在小白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统战部负责人陪同座谈。

 

烟台市侨联副主席李泉一行来校调研

 

 

刘新生书记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他谈到,近年来,学校高层次的留学归国人员越来越多,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的作用越来越大,已经成为学校教育、科研中的一支骨干力量。下一步学校将做好调研摸底,推动侨联组织建设,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希望地方和学校多走动、多沟通、多交流,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学校将发挥人才智库优势,整合优势资源,为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李泉副主席对学校一直以来对侨联工作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他说,高校是侨界高层次人才云集之地,加强高校侨联组织建设,有利于进一步增强与高校归侨侨眷和留学归国人员的联系,有利于党和政府侨务政策在高校的更好落实,吸收更多海外人士到高校干事创业。(作者:孙黎丽  审核:杨峰丽)

上一条:张雪燕主任会见台湾崑山科技大学 李士崇董事长一行 下一条:台湾中山大学林德昌教授一行来校访问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