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海外

台湾中山大学林德昌教授一行来校访问

2016-04-27 

 

 

426日,台湾中山大学林德昌教授一行15人对我校进行了访问,校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副院长盛国军分别接见了参访团。

来访期间,林德昌教授在图书馆报告厅为我校研究生作了题为《学术研究与两岸青年责任》的学术报告,林教授用生动风趣的形式介绍了青年学生开展学术研究的思路和范式,并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报告会后,参访团一行与统战部、教务处、研究生处、工商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经济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中科创业学院等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就教师访学、学生互派、高校论坛、创业创新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下午,参访团一行参观了商学实验中心和中科创业学院。

烟台市台办、莱山区台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访问。(作者:孙黎丽 审核:杨峰丽)

 

 

上一条:烟台市侨联副主席李泉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杨峰丽赴台参加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推介会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