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学校两名民主党派成员获批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2022-10-10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示了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立项12项,这是我校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首次“破十”,创历史新高,立项数量位列全国高校第127位(并列),全国学院类大学第2位,财经类高校第18位(并列),山东省高校及科研院所第7位,全国高校排名比去年提高近60位。从项目类别看,重点项目1项(连续两年获批重点项目)、一般项目8项、青年项目3项。从学科分类看,管理学4项、统计学2项、法学2项、民族学2项、理论经济学1项、政治学1项。

学校致公党党员、统计学院教授李丽获批一般项目,民盟盟员、经济学院博士吕杰获批青年项目。

                                                                                                              (作者:孙黎丽  审核:张延东)

 

上一条: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学校党外人士中引发热烈反响 下一条:民盟山东工商学院支部召开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工作交流会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