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民盟山东工商学院支部召开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工作交流会

2022-09-2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9月27日,民盟山东工商学院召开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工作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主委史李梅主持,支部部分盟员参加会议。

 

 

会上,史李梅首先总结了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她认为上半年民盟工作稳中有进,支部盟员积极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向莱山区和烟台市提交的5份提案全部立案;2位盟员成功获批盟市委的研究课题;支部积极开展党建学习活动,在活动中盟员们开拓了视野、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随后,史李梅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大家继续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和社情民意工作等,再接再厉,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双岗建功,为地方经济发展和学校特色建设做出贡献。

会上,盟员们就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做了交流和分享,结合党派工作实际与各自在履职尽责方面的工作实践进行了深入的沟通,畅谈了体会和心得。

                                                                                                                               (作者:史李梅   审核:张延东)

 

 

上一条:学校两名民主党派成员获批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下一条:民建烟台市委会开展“智荟烟台·同心四行”系列活动

关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