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齐鲁工业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以刚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4-03-20 

    319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以刚一行4人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延东热情接待并进行深入交流  

  

  

张延东对张以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齐鲁工业大学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学校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就大统战工作格局民族宗教思政课建设、团员思想政治引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往来,相互交流借鉴,共同学习提高。

张以刚对学校近年来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统战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增进沟通,加强工作中的交流与经验分享

 

 

张以刚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作者:孙黎丽  审核:张延东)

  

上一条:农工党烟台市委会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统战工作会议暨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