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宗伟到联系单位走访调研

2024-03-04 

    为深入落实学校 2024年工作会议 精神,引导全校上下鼓足干劲开好局起好步,加快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3 4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 学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宗伟 “四不两直”的方式, 所联系的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法学院走访 调研。  

 

 

张宗伟认真察看各单位教学和办公环境,仔细听取单位负责人关于落实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等情况的汇报,并重点围绕各单位新学期工作规划、党建工作、专业课程建设、人才引进工作、学科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和校园安全等与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各单位扎实有效的开学准备、新学期各领域工作规划进展和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各单位反映的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张宗伟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和学校提升办学层次极为重要和极为关键的一年,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压力传达,教育引导师生员工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紧紧围绕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确立的“一三五八”发展思路,特别是针对人才引进、学科科研等重点难点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细化工作措施,把握时间节点,强化协调对接,以苦干实干的精神面貌、以昂扬奋进的姿态迎难而上、勇挑重任,确保完成学校提档升格任务目标,向省委省政府、全校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李海兆  审核:张延东)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党外人士热议全国“两会” 下一条:民建山东工商学院联合支部开展走进上市公司--张裕A行活动

关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