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党建双创深耕作 争当示范走在前 学校三个基层党组织入选全国、全省党建“双创”工作培育创建单位

2022-09-01 

 

继教育部办公厅公布第三批全国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名单后,近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二批全省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校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工商管理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分别入选第二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近年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纵深推进二级党组织主力军作用发挥,深入开展党建“双创”项目培育建设,基层党建质量稳步提升。目前,我校已有8个基层党组织入选全国、全省党建“双创”建设单位,各基层党组织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形成了党建和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围绕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和“五个到位”“七个有力”建设目标,加强工作指导,提供条件保障,强化品牌塑造,注重示范引领,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培育创建工作,进一步推动学校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建设的新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转自:山东工商学院网站)

上一条:民盟烟台市委会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下一条:聚焦特色发展 深化产教融合 学校与中国建设银行研修中心(研究院)签署产教融合重点项目合作备忘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