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致公党支部党员调研成果获省委常委、烟台市委书记肯定性批示

2022-07-30 

为加强校地融合发展,发挥各驻烟高校智库和高层次人才优势,助力烟台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烟台市市政府鼓励驻烟高校报送高质量调研成果。党派各支部党员也积极参与。近日,山东工商学院支部党员刘晶晶撰写的《关于推动烟台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获省委常委、烟台市委书记肯定性批示,同刊登于《智库观察》,并批转烟台市文化与旅游局。

本次调研报告主要聚焦我市旅游产业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优化我市旅游产业,调整旅游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打造烟台旅游特色品牌、推动我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一个“组建”、一个“打造”、一个“创新”的建议。

一直以来,致公党党员十分重视参政议政以及社会科学研究的决策咨询、服务工作,坚持瞄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开展研究,取得了一系列具有较高应用价值的成果。(作者:刘晶晶 编辑:孙黎丽)

    

上一条:人民日报评论员: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 下一条:民革烟台市委会副主委刘一品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