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学校致公党支部开展“走基层,同心向党迎七一”活动

2022-07-02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9日,学校致公党支部开展“走基层,同心向党迎七一”活动,支部成员在逄卉一主委带领下,共赴清泉康养综合服务中心,考察调研医养康养工作推进情况。

  

  

清泉康养综合服务中心吕雪梅总监孙慧丽院长与热情接待了支部成员一行。支部成员认真了解清泉康养二期项目开业后设施、人员和医疗康复等运行情况,同时对一期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考察

  

  

座谈会上,吕总监和孙院长对支部成员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到清泉康养进行考察调研,体现了致公党重视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的初心和使命,值得赞扬。在随后的互动交流中,她们耐心回答了支部成员提出的问题,也表达了未来康养行业健康发展面临的人才短缺困境的担忧

  

  

逄卉一主委首先对清泉康养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她指出,清泉康养积极践行清泉集团赋予的使命,为儿女分忧,替子女尽孝,充分体现了以老年人为本,帮助老人度过幸福晚年的愿景与目标。致公党工商学院支部成员愿意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不忘合作初心,共同携手前进,为烟台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致公党支部还为清泉康养综合服务中心捐赠了部分防疫物资,为老人带去了新鲜的水果。(作者:逄卉一  审核:张延东)

  

  

 

  

  

  

  

  

上一条:学校统一战线召开“庆七一 跟党走”座谈会暨“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致公党党员刘晶晶应邀参加2022中国·烟台国际葡萄酒节启动发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