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民建山东工商学院支部开展走进企业考察调研暨2021支部工作会议

2021-02-28 

   

2021220日下午,民建山东工商学院支部走进会员企业——烟台嘉峰铝质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民建烟台市委秘书长温玲芳应邀参加活动。

   

 

   

   

 

烟台嘉峰铝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铝质工业材料铝质金属结构铝节能门窗制造安装、铝幕墙工程配套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设备先进、管理规范,拥有“嘉峰铝质”注册商标,是中国建筑网上战略合作伙伴。春节后一上班公司就进入生产旺季,大院里货运车辆来往不停,生产车间里一派繁忙。   

   支部会员参观了生产车间后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民建会员、芝罘区政协常委贾卓庆董事长关于企业发展的介绍深入了解了企业在生产经营财税贡献以及参与社会公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会员们对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从管理、融资、社会服务等方面为企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参观结束后,支部召开了新年工作会议部署2021年支部工作计划,并对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各位会员针对工作计划,结合自身优势,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会的活动,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作者:房德东 审核:张延东) 

                                

   

上一条:民盟烟台市委专职副主委于许文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下一条:习近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