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海外

山东省海外联谊会济南“理事之家”揭牌成立

2022-12-02 

11月11日,山东省海外联谊会济南“理事之家”揭牌成立,并举办“学习二十大精神 促海联事业发展”座谈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张静出席并讲话。

  张静指出,济南“理事之家”的成立,是省海联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为团结凝聚港澳台海外理事搭建了良好平台。希望大家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当好学习表率,做好宣传引导,架好沟通桥梁,向港澳台海外讲好中国故事。积极服务山东现代化强省建设,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建箴言献良策,为推动山东与港澳台海外交流合作做出更大贡献。全情投入山东海外联谊事业,积极组织参与会务活动,探索打造具有山东特色的联谊品牌,广泛物色推荐优秀人才,为海外联谊事业创新发展汇聚力量。

  来自港澳台海外不同国家、地区的15名理事代表参加活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交流合作、加强海联会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转自:中央统战部网站)

上一条:国台办:坚持“九二共识”是民心所向、大势所趋 下一条:李家超:“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下香港入职青年已逾千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