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民盟烟台市委会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2022-09-07 

  

97日,民盟烟台市委会主委、烟台市民政局局长卢国栋,专职副主委于许文一行来校走访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出席座谈并讲话。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延东、民盟山东工商学院支部主委史李梅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郭金创代表学校党委对卢国栋主委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及发挥作用等情况。他指出,民盟盟员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以及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真正实现了“双岗建功”。今后,学校党委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认真研究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特点新规律,统战部要进一步加强同民盟市委会的沟通和联系,全力支持学校民盟支部加强自身建设,共同培育党外优秀人才,为推进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建设做出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卢国栋对学校党委多年来对烟台民盟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肯定了民盟山东工商学院支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老师们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为学校改革发展、地方经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做出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围绕提升民盟盟员履职能力、加强民盟基层组织建设、提升民盟的凝聚力和吸引力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卢国栋一行参观了学校公益慈善展厅。

                                                                                                                        (作者:孙黎丽   审核:张延东)

  

上一条:民建烟台市委会开展“智荟烟台·同心四行”系列活动 下一条:何虎生:把握好固守圆心和扩大共识的关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