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活动预告】@求职者,“烟台市少数民族专场招聘会”诚邀您来参与!

2019-04-24 

为积极搭建全市少数民族法人企业、少数民族商品生产企业、热心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的企业与少数民族人员的就业沟通平台,进一步增加少数民族人员就业机会,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于4月25日在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联合举办“烟台市少数民族专场招聘会”

   

招聘岗位

招聘的岗位主要有医生、护士、车间主任、财务会计、市场经理、招商顾问、销售(日语)、销售(英语)、销售经理、采购经理、业务经理、入境计调、平面设计、会展执行专员、新媒体运营、总经理助理、行政专员、养殖技师、质检员、驾驶员、制冷工、养殖工人、少数民族特色线毯加工工人、食品生产加工工人等120个专业工种。

参加企业

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有莱阳春雪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圣豪家纺有限公司、蓬莱汇洋食品有限公司、蓬莱民和食品有限公司、山东仙坛仙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开源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烟台金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荣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有路食品有限公司等全国少数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和民族商品生产企业,有山东海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山东旗舰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烟台美星工艺品有限公司、莱山区白鸽美口腔诊所等少数民族法人企业等,共计60家,为少数民族人员和其他求职人员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个。

就业指导

为促进少数民族人员和其他求职人员充分就业,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还免费为求职者提供“一对一”职业指导、职业素质测评和岗位推荐等服务,希望广大求职者踊跃参加招聘活动。

联系方式

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位于莱山区府后路2号,可乘坐7、10、17、52、62路公交车至人力资源市场(体育公园)站点下车。

联系电话: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四科:6283784;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6291812。   


上一条:港澳台地区专家学者来访讲学备案表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2019年统战工作要点

关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