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学校组织党外教师开展社会考察调研活动

2019-11-28 

  

11月27日上午,学校组织部分党外教师走进民营企业,赴舒朗集团参观考察。在舒朗集团技术总监、科研中心总经理梁华女士的陪同下,老师们参观了舒朗蜂巢集合店在参观过程中,认真听取了公司品牌文化建设、企业文化活动的相关介绍,并就如何做好民营企业文化进行交流。

  

  

梁华女士从服装的类型、服装的色彩搭配及搭配实用技巧、服装配饰的选择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着装、如何巧用饰品搭配、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服装、着装如何扬长避短等知识和技巧。同时,还现场教授大家丝巾的各种系法以及饰品的巧妙搭配。她表示新时代女知识分子要找准自身定位,寻找适合自己的美,形成女知识分子独特的美。

  

  

此次走进民营企业考察调研是我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内容。(作者:孙黎丽 审核:杨峰丽)

 

上一条:服务农村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我校参加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八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济南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