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我校参加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八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济南峰会

2019-11-06 

  

11月5日,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八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济南峰会在泉城济南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陈竺,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邹晓东,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主持。欧美同学会地方组织、团体会员、留学报国基地、海归创业学院地方学院负责人,海内外高层次留学人员代表,特邀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代表,山东省和济南市领导、有关部门负责同志,16市委统战部、市欧美同学会负责同志,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党委统战部和欧美同学会负责同志,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共约1000人参加会议我校统战部和归国华侨留学人员联合会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峰会为期三天,主题为“海归汇齐鲁、创业聚泉城”旨在充分发挥欧美同学会“留学报国的人才库、建言献策的智囊团、民间外交的生力军”的优势,搭建海内外人才留学报国、创新创业平台,推动山东省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和济南市“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作者:孙黎丽 审核:杨峰丽)

 

上一条:学校组织党外教师开展社会考察调研活动 下一条:省社会主义学院吉秀华来校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