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风采

我校宁禄乔圆满完成省级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挂职任务

2016-10-27 

 

10 26 ,山东省省级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枣庄)基地党外干部挂职锻炼第三批总结暨第四批启动仪式在枣庄市山亭区举行,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省司法厅、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山东工商学院、山东农业大学、省医学科学院、省农科院等数十家单位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第三批、第四批共18名挂职干部参加活动。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宁禄乔博士作为高校第一批挂职干部作了交流发言。

 

本次挂职期间,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吴翠云赴基地调研了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情况,指导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挂职期满,省委统战部组织对挂职干部进行了全面考察,作出鉴定评价。作为派出单位,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安排统战部赴基地看望挂职干部,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帮助挂职干部锻炼成长。

挂职期间,宁禄乔积极融入山亭工作实际,积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撰写调研报告,帮助改进完善政府信息公开系统,为挂职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干部群众的一致认可,圆满完成了一年期枣庄市山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岗位的挂职任务,树立了我校党外干部的良好形象。 (作者:孙黎丽 审核:杨峰丽)

 

上一条:风中的沙漠-我的支教生活 张爱田 下一条:大众日报新锐大众手机客户端报道我校逄卉一先进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