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政协

杨峰丽参加烟台市政协领导走访委员单位暨“委员接待日”活动

2017-10-09 

 

9月20日上午,烟台市政协副主席曲荣君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赴烟台1861创意产业园开展“走访委员”和“委员接待”活动。

曲荣君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1861产业园内的服务众包平台、美术文化馆、动漫基地等委员企业和委员企业的建设项目,听取了有关委员在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文化产业发展、项目投资与合作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曲荣君在与委员面对面座谈时指出,希望委员们能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重点工作,在重点产业的科技创新、校所城融合、做大做强本地文化等方面,埋头苦干,多做实事,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我校市政协教科文卫专委会委员杨峰丽参加走访和交流活动。(作者:孙黎丽  审核:杨峰丽)

上一条:《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草案)》(摘要) 下一条:杨峰丽当选十三届烟台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和文史资料委员会委员并参加专委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