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海外

林郑月娥感谢香港公务员在极具挑战性的环境中迎难而上

2019-12-13 

   

中新社香港12月10日电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0日在港主持“2019年公务员优质服务奖励计划”颁奖典礼。她在致辞时感谢公务员同事,指在过去几个月极具挑战性的环境中,全赖他们在各自的岗位发挥团队合作的精神,迎难而上,竭诚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公共服务,令香港社会能尽量如常运作。

林郑月娥还赞扬各得奖部门和队伍为市民提供卓越服务,并向参与得奖项目的公务员致贺。她深信专业及高效的公务员队伍将是特区政府在未来充满考验的大环境中的中流砥柱。

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在典礼上致辞时赞扬公务员队伍向来表现高效卓越,特别在过去几个月的艰难时刻继续紧守岗位,竭尽所能维持公共服务,并且承担大量额外工作,务求尽快修复在激进示威活动中遭受破坏的设施。

罗智光表示,相信公务员所做工作除了责任所在,亦是出于一颗爱护香港的心,因此做到各司其职和群策群力。他为同事的努力感到自豪,亦感谢他们的专业表现。

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自1999年起举办“公务员优质服务奖励计划”,每两年一次,目的是表扬政府部门及团队提供优质服务的卓越成就、推广以客为本的文化、激发创新意念,以及让部门和团队分享改善公共服务的经验。本届奖励计划奖项分为“部门合作奖”“部门奖”及“队伍奖”3种,下设8个奖项类别,来自22个部门的33项服务获奖。(完)(引自中共中央统战部)

上一条:台盟十届中央委员会妇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下一条:张晓明: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制度体系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