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致公党山东工商学院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2018-12-28 

  

12月26日下午,致公党山东工商学院支部在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支部年终总结会议。致公党山东工商学院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由逄卉一副主委传达了致公党烟台市委六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会议讲话,并对本年度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第二阶段由孙宇委员介绍了本支部今年参政议政的成果,其中优秀成果有:崔洪海主委与参政议政专家团成员陈彦亮、张晓薇老师共同撰写的提案《对中美贸易争端的几点建议》被全国政协采用;廖少宏副主委撰写的提案《关于为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老人建设专属养老院的建议》《建议积极采取措施避免“三和大神”现象蔓延》被省政协采用;孙宇撰写的提案《关于解决我国跨境电子商务关税问题的建议》被省政协采用;尹守香撰写的《个税修改会增加科研文化事业工作者的税收负担》被省政协采用;朱跃序撰写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的意见》被省政协采用;廖少宏、尹守香、逄卉一、李丽撰写的《关于完善机构养老服务市场价格形成机制的建议》被省政协采用;孙宇《促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财政支持研究》、尹守香《山东省海岛休闲渔业优化研究》、董涛《新形势下加强扶贫审计促进精准扶贫研究》三项调研课题被致公党山东省委立项并结题。第三阶段崔洪海主委宣布了本年度获奖情况:崔洪海、逄卉一、孙宇荣获致公党山东省委2018年度“创先争优”活动优秀党员称号;廖少宏、李丽、尹守香荣获致公党烟台市委2018年度优秀党员称号,致公党山东工商学院支部荣获致公党烟台市委2018年度先进集体称号。他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成绩,号召大家2019年继续结合着各自本职工作的专业背景,积极建言献策,争取写出优秀提案。第四个阶段,支部各位党员围绕支部明年的工作重点对2019年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探讨。

通过这次支部会议,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继续做好双岗奉献,不断提高自身的参政议政能力,争取为支部作出更大的贡献。(作者:逄卉一  审核:王雁霖)

 

上一条:各地民主党派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重要讲话 下一条:【改革开放40周年•历程】40年栉风沐雨,多党合作这些大事,你不能忘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