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爱心献基层 致公暖人心--致公党山东工商学院支部党员走进白马庄村

2019-01-15 

  

1月14日,致公党山东工商学院支部主委崔洪海带领支部副主委逄卉一、委员孙宇,代表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栖霞市桃村镇白马庄村,为村民们送上了过年新衣。

  

  

本次“下基层,送温暖”活动是由本支部党员刘晶晶发起的倡议,刘晶晶江苏大学留教师王鹏、李娜夫妇沟通合作,购进了一些韩式毛衣、外套等服装。支部党员们积极联系帮扶对象,在新年前夕为他们送去了爱心礼物。此次活动共赠送新衣25件,由8位村民代表到场接收了新衣。

  

  

这是一次简单送新衣活动,但是党员代表走进乡村基层送去的是温暖,互动交流增进彼此了解,增进了感情。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群策群力,发挥桥梁作用,积极联接各方资源,将此类活动持续开展下去。(作者:逄卉一  审核:孙黎丽)

  

  

 

上一条:高友东:总结经验,开拓创新,切实加强参政党理论研究 下一条:各地民主党派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