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首页

我校民建会员房德东参加芝罘区“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政治协商座谈会

2018-11-18 

 

2018118日下午,芝罘区“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政治协商座谈会在芝罘区政府召开,会议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相福亮主持,区委书记李波、区税务局等11个部门负责人、民主党派、无党派专家学者、非公经济代表人士1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民建会员、国际商学院副教授房德东老师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就芝罘区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园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房德东老师围绕会议主题,提出了加大芝罘区金融聚集区建设和组建芝罘区财政主导的区级金融控股集团的建议,引起了李波书记和与会人员的高度关注。

最后,李波书记讲话中指出,芝罘区是烟台的核心区,芝罘区发展面临着很多的困境,但面对困难,区委、区政府有担当意识,有能力,有信心去克服困难,也感谢与会专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相福亮部长在最后总结中表示,这样的活动要持续下去。

 

上一条:学校首次获批民盟中央理论研究课题

关闭